震惊,原来庙药不和都是假象正主早已暗度陈仓勾搭成双! 完

cp:喻黄,少量王杰希BG

 

喻文州打开手机的时候,看到QQ上铺天盖地的密聊时,就直觉得事情不太对。再一看内容都是清一色地问他和黄少天怎么了?还有宽慰他谁年轻的时候没遇到几个渣,人啊要向前看,然后问他要不要跳槽来自家战队的。

如果没有后面这句挖人的话语,他想他会给对方点32个赞的。只是为什么就一天没上QQ,世界变得如此之快,他和少天一起出道至今,可谓是形影不离,对方最近一直在他眼皮子底下也没闹什么幺蛾子,这群闲的没事的职业选手到底是从哪里捕风捉影觉得他和少天之间有了问题?

他低头快速扫过给自己留言的选手,最后点开了选手大群。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是发生了什么事吗?大家有话不妨直说。

君莫笑:文州啊,要想生活过得去……

海无量:头上总得带点微草!

迎风布阵:愿天堂没有隔壁老王

王不留行:我和黄少天真的没什么

 

这大概是王杰希今天说的最多的一句话了,但是在其他人眼里毫无说服力。鬼知道他今天一天到底经历了什么,最可怕的是他的老对手蓝雨一伙人今天玩起了集体失踪,不管私聊还是艾特都石沉大海。

只留他一个人百口莫辩被千夫所指隔壁老王,虽然他姓王,但是锅不是这样背的。尤其是和黄少天的黑料,后面索性他屏蔽了QQ群,刚看到喻文州出来才敢在群里说话,但是不出预料又被集火了一波。

 

索克萨尔:大家为什么觉得王队会和少天有什么?

喻文州还是喻文州,在这种前言不搭后语极度混乱的场面仅凭看到的信息就大概推断出现在的情况,只是事情的发展远超过他的预料。

 

海无量:呵,文州你不如问问,王队为什么会有黄少的女装照片,还有王队一直带着那块手表表带上刻着什么?诶,青梅竹马的情谊到底还是抵不过天降的相爱相杀啊

残忍静默:说道这个,我突然想起来,有次和蓝雨季后赛,捡到一个全是蝴蝶结蕾丝裙子的箱子,最后这个箱子是黄少拿走的……

一叶知秋:卧槽,这么劲爆的消息我怎么不知道!!!

无浪:那个是Lolita啦,我表妹就挺喜欢的,看了做工应该价值不菲,只是那个尺码黄少应该穿不进去的,所以这中间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风城烟雨:江副队你很懂嘛

君莫笑:话说另一位当事人呢,这种时候还不出来,不像是他的风格啊

百花缭乱:没有某人,今天群里格外的清净,所以王杰希的表带上刻着什么?

海无量:问问微草的不就知道了 @独活 @木恩 @竹沥 @叶下红 @飞刀剑 @大戟   @冬虫夏草 @使君子

迎风布阵:楼上还是太年轻,正所谓家丑不可外扬,他们队的怎么敢说队长的事,这个时候应该 @鬼灯萤火

鬼灯萤火:虽然我爱八卦,但是这个事我是真的不知道啊

迎风布阵:那要你何用!

生灵灭:王队的手表吗?我记得有次友谊赛的时候无意看到了,表带内侧好像刻着三个字母,应该是花体的HSL?

石不转:是HST。

逢山鬼泣:卧槽,这是什么惊天大瓜

飞刀剑:队长……

沐风橙雨:连张副队都出来了,看来是石锤了

海无量:所以黄少天人呢?

夜雨声烦:……我说队长怎么还没回来,你们这群人可真是闲的无聊,我怎么可能和王杰希组cp,我们就是出去搞个拓展,转眼你们就在群里搞起了拉郎,还是拉我和老王。同志们你们思想有问题啊,是我和队长的社会主义兄弟情不好磕了还是营业不够努力,才会让你们产生这样的想法!!!

落花狼藉:槽点太多,不知从何说起

鸾辂音尘:所以黄少的真爱还是喻队吗?

沐风橙雨:少天懂得够多的啊

索克萨尔:所以到底是谁看到了王队有少天的女装照片呢?

王不留行:我也想知道。

 

原本刷屏不停的群里顿时安静如叽,喻文州的反应实在是太出乎大家预料,他太过于冷静了,都快被带了绿帽子甚至还能如此冷静的分析,你们玩战术的都太可怕了。而此时最为紧张的莫过于高英杰和乔一帆了。

两个还在连麦的少年看着群里的消息不由咽了咽口水,如果时间能重来,高英杰他想他一定不会踏进队长的办公室。

只可惜,这世间从来没有如果。

一切都要从昨天晚上说起,他顺路帮经理去叫队长去讨论夏休期的安排,但是对方并不在办公室,他无意间扫过桌上的电脑,却看到了足够摧毁他三观的东西,一张隔壁战队王牌的女装照片。

平心而论,那张照片无论是角度还是打光都没话说,只是照片上那个人的脸实在是让高英杰难以平静下来,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走出那个办公室的,连经理让带的话也都抛之脑后,他是真的没想到自家正直无比的队长居然会有这种照片。

最后还是乔一帆的语音电话把他拉回了现实,他鲜少这样沉默。对方很快察觉了他的不对劲,听到对方熟悉又温柔的声音让他很快回过神来,他思忖片刻还是和对方说了自己看到的一切,等待他的却是对方更深的沉默。

他听到一帆犹豫许久后说出的话,心中激起千层浪,面上却是波澜不惊。

王队很宝贝的那个手表表带内侧刻着三个字母HST。

HST,放眼整个联盟看去,也只有那一个人了。

他又想起了很多平时被他忽略的细节,那些事想到最后只强硬无比的告诉他这就是事实。

宽慰友人早点休息的乔一帆的结束了语音电话,转过头去看到的便是自家队友真诚无比的面容。

第二天,整个联盟有名气的选手都知道了这件事。

 

 

 

 

同一时间,微草内部

讨论组-我药压你庙

 

叶下红:所以队长真的是在和黄少谈恋爱吗,大群里的瓜真的是惊呆了,非常想插嘴,但是完全不敢说话

独活:可能在我们看来是谈恋爱,其他人只会觉得是队长抢了他庙队长的墙角,所以队长到底为什么偏偏看上了黄少天???

飞刀剑:问题是现在已经不是队长谈对象的问题了,现在是队长有了黄少天的女装照片还被全联盟的人知道了,队长的人设崩了好吗!怕不是明天全荣耀的玩家都要知道了,到时候队长,不整个微草的风评都药丸。

木恩:……

叶下红:NSSD,所以他两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去年年夏休期我逛商场的时候碰到队长和黄少在一起逛街,当时还以为是直男之间的友谊,刚才我看了下黄少的资料,他生日好像就是那几天,现在想想当时真的是太年轻,没有当场撞破他们的奸情

独活:你这么一说,我也记起来队长有次在食堂打包盒饭的时候,特地把菜里的苦瓜斩蛋给挑出来了。现在看,呵,队长又不挑食,只能是给某人带的了

飞刀剑:你们还记得队长家那只银色的猫吗?

冬虫夏草:记得啊,队长有次还带宿舍里来了,可爱是可爱,就是除了队长谁都不搭理

飞刀剑:
是这只对吧?

冬虫夏草:对对对,这只猫怎么了?

飞刀剑:再见JPF,这只猫早几年出现在黄少天微博里

竹沥:可是,黄少天微博里,百分之85都是喻队相关,队长在他微博出现的频率,除了怼人的时候,基本可以忽略不计了。而且隔壁那两个人基本都是形影不离,除了上面几件事,也没其他石锤能证明队长和黄少天在一起啊,我相信队长

叶下红:→_→不,我看你是相信喻黄真相是真,但是现在是王黄真相是真!

飞刀剑:我觉得你们都挺有当侦探的潜能的,在这个讨论组的明天都统一加训。

 

 

荣耀选手群

石不转:那张所谓的黄少天女装照片不是黄少天本人吧,毕竟除了看到照片的人,大家都没亲眼看到这张照片。

石不转:所以这张照片也可能是薛定谔的照片。

百花缭乱:福尔摩斯·新杰上线,请您继续

石不转:而且如果是真的,黄少天怕不是早杀人灭口烦死王队了吧。

小手冰凉:有理有据,无法反驳。

鬼刻:+1

林暗草惊:+1

笑歌自若:+1

生灵灭:所以真相只有一个,要么消息从一开始就是假的,要么是王队花钱找人ps了黄少的女装照片。

夜雨声烦:我忍不住了,你们的想象力真的是太丰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你看看这群人的推理,不行了不行了我肚子疼,溜了溜了,大家慢慢猜。

索克萨尔:照片应该是真的,不过上面的人确实不是少天,大家晚安。

吴霜钩月:我觉得我的智商不够用了……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

 

黄少天关掉了手机放在睡袋旁边,他本来想继续看看这群人还能说出什么惊天言论来的,只可惜明天还有一天的野外拓展等待着他。躺下的瞬间正好看到另一个人掀开野营的帐篷在漫天星光里向他走来。

那是他的喻文州。

“知道是谁看到了照片了?”他换了个姿势,看着对方整理好衣物在自己身边躺下。

“算是吧,杰希应该也猜到是谁了,大概是没想到居然被自己的接班人给坑了一回。”

“哼,活该。一个人哪有这样的传播速度,八成是不小心被方锐那小子知道了,队长你是不知道,在训练营的时候,方锐就有个外号叫八卦方。不管什么事只要他知道了,第二天训练营里所有的人都会知道了。在加上魏老大和老叶这两个人,大家想不知道也难。”

说起少年时的事让他不由得想起了之前的一些事,他阖上眼好像看到还是少年时的自己。

有人和他说了什么,少年时的自己却是少见的沉默了,那张平时喋喋不休的嘴巴仿佛被缝上了看不见的线。喻文州看着陷入了某种回忆的黄少天,有些微茧的指腹划过那人的眉心,把他拉回了现实。

“是吗,但是我也没想到少天会觉得我们两个是营业的关系。” 

“你不是什么都知道的吗?就算我不说你也不是能猜到我在想什么,不对吗,队长?”

他睁开眼,眼里仿佛闪过一道光,露出了一个狡黠的笑容来。那是喻文州熟悉的,捕捉猎物时黄少天才会有的笑容,只是谁是猎物还有待商榷。

“我也不是什么都知道的少天,比如现在的你在回忆着什么我就不知道。”青年没有收回放在对方眉心出的那只手,而是沿着对方的面庞放在了对方的心口,接着又说道。

“我问,你就会告诉…”

比他更快的是某种温热柔软的触感,瞬间吞没了所有。

他想,他已经知道答案了。

 

被喻文州和黄少天的消息炸出来的人都急吼吼地问着后续,一时之间热闹极了,内心像是被一百个猫爪子挠过的张新杰看了下手表,已经10点40分了。不出意外的蓝雨一行人的电话无一例外都是关机,但张新杰是谁啊,战术大师,联盟四大心脏之一。喻文州和黄少天关机了,不是还有另一位受害者吗。

收到张新杰发来的消息时,王杰希正在查房,当场抓获八自己八的欢乐的队员数位。本来他还在奇怪为什么突然和黄少天扯上了关系,再一看群里七七八八的回复心里也有底了。而那位不小心看到照片的人他也大概猜到是谁了,本想着找个机会和对方谈下,结果没想到自家队员一个比一个八卦。

只是为什么张新杰也跟着一起八卦起来了?

王杰希挑了挑眉,却还是回复了对方。

张新杰愣住了,他推了推眼镜思考起来。这句话如果是张佳乐说的他也许会觉得对方是在开玩笑,但如果是王杰希,他并不觉得对方是会拿这种事情开玩笑的人。

一切仿佛都变得明晰起来,喻文州置身事外的态度,黄少天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哈哈哈。

“卧槽,黄少天原来是女人吗!”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张佳乐叼着串串一脸惊悚着看着张新杰的电脑屏幕,上面赫然是不久前王杰希刚回复他的消息。

“那显然不可能,以及前辈吃完宵夜该休息了。”

看到如此劲爆的消息张佳乐当然下意识无视了自家副队的后半句话,拿出手机又是一顿操作猛如虎。炸得群里人如过江之鲫一般追逐着八卦的脚步,是庙药绝恋还是荣耀生死恋,不,这些都不是,这是跨越了战队,城市,空间,时间的凄美爱情故事。

楚云秀总结道,只是可惜几个当事人此刻都已经销声匿迹。不过就算在场估计也是哭笑不得。

最后还是喻文州出来结束了这场闹剧。

 

讨论组-我庙压你药

群消息提示:群名已被群主改为【防火防盗防微草】

鸭梨山大:?黄少,事情已经发生了,你再防着微草的也没有用啊

世界第一帅的剑圣:轩仔闭嘴,我妹妹的事只是战略失误,失误,懂吗,所以小卢你要坚守立场,防火防盗防微草!知道了吗!

的卢飞快:好的黄少,没问题黄少,可是我为什么要防着微草?

白切鱼:少天说的是防着微草的刘小别吧。

世界第一帅的剑圣:是的,还是队长懂我,当初我真的是不知人心险恶羊送虎口,所以小卢的事上我绝对不会重蹈覆辙!

熙熙攘攘:所以黄少你当初怎么把羊送入虎口的?

世界第一帅的剑圣:我妹妹和我一个德行,择偶标准就是一个字,靓。不仅要肤白貌美大长腿人还要有趣,这样的标准整个联盟看过去,除了队长符合以外,基本就没人了。没想到最后成了绝园的暴风雨……

鸭梨山大:这个是黄少你自己的择偶标准吧……

天涯路远:所以到底是咋回事?

世界第一帅的剑圣:我妹妹当时去北京上大学需要租房子,王杰希那个时候不是正好买房了吗,离她学校特别近,交通也方便,我就签了个线,原先是想着平时老王基本都在俱乐部,到夏休期学校也放暑假了我妹妹也回广州了,两个人住一起也碰不到。结果,呵。

熙熙攘攘:就算碰不到,黄少你也放心让你妹妹和王队住同一个屋檐下???

鸭梨山大:黄少你心真大

世界第一帅的剑圣:啧,你们懂什么,我还特地问过王杰希有没有买了保险。不要被我妹的外表骗了,真动起手来,你们几个都不够看的

白切鱼:少恬这么社会的吗……但是她不是身体不太好的吗?

世界第一帅的剑圣:身体是不好啊,所以才被我姨抓去摧残了几个月,结果身体没见转好,打人的功夫却是溜得飞起,要不是我亲眼看到,我也不会相信我可爱的妹妹下起手来是真心狠手黑,不,是干净利落

熙熙攘攘:真该说不愧是黄少的妹妹吗……

春晓:+10086

天涯路远:我比较好奇王队知不知道黄少妹妹这么能打?

鸭梨山大:说起来今天选手群里,微草的除了王队,其他人好像都没冒泡

的卢飞快:这个我知道!王杰希前辈昨天通知微草全员加训,好像是因为八卦队长被当场抓到了

世界第一帅的剑圣:所以小卢你是从哪里知道的?

白切鱼:王队多半是知道的吧,今天在群里的那句谢谢大家关心,她很好,看不到人也能看到隔着网线扑面而来的求生欲。

世界第一帅的剑圣:算他识相,我妹妹当然好了,不过那几个撺掇我发照片已证清白的,本剑圣可不会放过他们,是他们逼我重出江湖的。

春晓:所以黄少你要使出江湖失传多年的噪音攻击大法吗?

熙熙攘攘:还是六指琴魔的天龙八音?

天涯路远:也可能是微信QQ手机语音电话三连,让手机彻底爆炸

白切鱼:所以少天你是有什么失传多年的绝技要展现给我们看吗?

世界第一帅的剑圣:【图片JPF】

鸭梨山大:打扰了,黄少请您继续

春晓:拜大佬,求大佬放过无知的我们

熙熙攘攘:厉害了我的黄少

白切鱼:是我的。

天涯路远:没眼看啊,我是谁,我在哪?

 

 

番外  微草队员惊喜的一天【别名王杰希风评被害】

 

在经历过组队八卦队长当场被当事人抓获之后,刘小别觉得已经再没什么事可以震惊到他了,毕竟今天也是无欲无求加训的一天。然后他很快发现自己错了,错的很离谱。

彼时他正和微草其他的队友站在自家队长家门口,手上还拎着晚上吃饭的食材。只是打开门看到沙发上坐着的人的时候,他冷不防的倒吸一口气。

坐着那灰色沙发上的人,显然是来自G市的某个话痨。

黄少天为什么会在队长家里?这个来自灵魂的拷问此刻不约而同在微草战队所有人扔下一片惊雷。

“怎么都站在门口不进去?”姗姗来迟的微草队长王杰希看着有些呆愣住的队员,又看到不远处沙发上的那个人,心里顿时有了答案。

他放下手里的购物袋走到那人跟前,摸着对方的头发,轻声问道。

“今天怎么想起来穿这件?”这时其他人才如梦初醒一般发现对方并不是他们熟悉的隔壁战队的宿敌。

只是下一秒心里又是齐刷刷的冒出了原来队长真的是正太控的弹幕来,站在王杰希跟前的那个少年显得更小一只了。

“有人跟我说今天穿成这样有惊喜。”没有想象中的少年音,对方开口的瞬间所有人便了然于心这是一位女性,只是惊喜没有,惊吓都是满满一箩筐。

“介绍一下,这位是我女朋友黄少恬。也是黄少天的妹妹。”

 

 

另外少天当时回忆的事是

妹妹:哥,你还记得初中被你打的xxx吗?

少天:记得,那小子不是老欺负你吗?

妹妹:那你现在对你队友行为,和当年欺负我的xxx并没有什么区别

妹妹:你们训练营这么多人,你为什么老是和一个被你叫吊车尾的人过不去,我可不记得你有欺凌弱者的爱好。你不是最喜欢和厉害的人比试吗,但是最近从你嘴里说出来的喻文州、吊车尾这两个词已经远超正常数值了。

妹妹:你这样慕强的一个人,会这般在意一个老是被你叫吊车尾的人,想必对方身上远比有荣耀这个游戏更让你在意对方的东西?

你想清楚了吗?

最后少天花了很久才想清楚到底为什么自己这么在意鱼。

被限流了……难过(。•́︿•̀。)

评论(2)
热度(2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川不作酒 | Powered by LOFTER